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haiz~想不到!!想不到!!

还以为以后都不会再写日记了!!!^^
 
可能是天意吧~很久都没开了~还以为开不回~朋友问到我为什么没写了~其实不是不写~因为太久没更新,所以连密码都忘了~
 
可是刚刚看看手机~里面还bookmark着www.blogger.com
原本想删除的~可是还是决定再去登录~一按进去,=="原来不用登录~因为我已把密码记起来了~我又没sign out过~所以按进来就是了~所以说~我真的很不上心leh~^^
所以说……我回来了~
 
今天聚会竟然比上次好很多叻~大家都变很多~所有男生都很高大~女的就比较~hehe^^
不说了~要踩到自己身上来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